HDCleaner 擁有超過 3000 種清理和修復功能,可將垃圾檔案降至最低,並使 Windows 釋放更多系統資源、使用更少記憶體並無錯誤執行,從而提高 PC 效能。

  • HDCleaner
  • 軟體版本 : 2.070 安裝版
  • 軟體分類 : 104系統工具 (磁碟清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10.92 MB
  • 點閱次數 : 62,307下載次數 : 15,241
  • 更新時間 : 2024/4/22 下午 07:40:11

軟體簡介

你的電腦很慢嗎?隨著時間的推移,大量不需要的檔案和資料會堆積在 PC 上,這不僅會巧妙地佔用儲存空間,還會降低系統速度並提供有關使用者行為的資料。HDCleaner 會立即清理這些檔案並加快電腦速度。
針對固態硬碟 (SSD) 和硬碟 (HDD) 進行了最佳化。支援winapp2.ini。安全刪除檔案、硬碟和 SSD。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HDCleaner 為 Windows 下的系統維護提供了一個全面的工具包。無論您是清理硬碟還是登入檔、加密資料、拆分檔案、刪除使用痕跡、備份登錄檔、碎片整理或使用超快速搜尋演算法搜尋和替換登入檔項、值和資料 - 在清晰的「工具箱」中,您將總能找到合適的工具來加速您的 PC 並進行最佳化。針對固態硬碟 (SSD) 和硬碟 (HDD) 進行了最佳化。

最佳化電腦效能
HDCleaner 擁有超過 3000 種清理和修復功能,可將垃圾檔案降至最低,並使 Windows 釋放更多系統資源、使用更少記憶體並無錯誤執行,從而提高 PC 效能。
您可以將系統上的任何程式新增到 HDCleaner,以便清理其資料。
支援 Winapp2.ini。
針對固態硬碟 (SSD) 和硬碟 (HDD) 進行了最佳化。
HDCleaner 支援 3 種清理模式:

  1. 簡單清理- HDCleaner自動掃瞄可輕鬆刪除的 Internet 痕跡和垃圾檔案。為此,無需使用者設定。
  2. 預設清理- 此選項適用於預設使用者. 使用者決定應該刪除哪些外掛。僅顯示最常見的外掛。
  3. 高階清理-專家模式是為精明的使用者r 製作的。使用者決定應該刪除哪些外掛。顯示所有外掛。


保護您的隱私
HDCleaner 透過刪除您的瀏覽器搜尋歷史和瀏覽器 cookie來保護您的隱私。支援的瀏覽器:Firefox、Microsoft Edge Chromium Browser、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SeaMonkey、K-Meleon、Waterfox、Pale Moon、Basilisk、IceDragon、Opera、Opera Neon、SRWare Iron、BliskBrowser、CentBrowser、EpicBrowser、Google Chrome、AmigoBrowser、 Iridium、360Browser、ChromiumBrowser、Vivaldi、7StarBrowser、CoolNovoBrowser、CocCocBrowser、CooWonBrowser、SlimJetBrowser、YandexBrowser、Brave-Browser、FalkonBrowser、Dragon、Safari、Blisk、Torch、SleipnirBrowser... 可以新增基於 CHROME 和 MOZILLA 的瀏覽器。請參閱幫助檔案。

更快的啟動
防止在電腦啟動時啟動不必要的程式。當您啟動電腦時,Windows 並不是唯一載入的程式。所有這些自動開啟的程式都會消耗系統記憶體,並且會降低效能。幸運的是,使用 HDCleaner 管理啟動程式並不困難。
移除您不使用的程式,它們會降低您的電腦速度。這將釋放空間並節省資源。所有相關檔案、設定和註冊條目也將被刪除。

清理登錄檔,點選幾下即可快速完成
登錄檔包含有關您的個人電腦設定、軟體和硬體的所有資料。錯誤的檔案路徑、損壞的條目和其他型別的錯誤會降低您的電腦速度。Registry Cleaner搜尋並修復各種登錄檔問題,例如無效的快捷方式、錯誤的路徑、損壞的 ActiveX 和 COM 條目、CLSID 值、資源管理器擴充套件、BHO(瀏覽器幫助對像)和其他型別的錯誤和過時資料。
如果登錄檔被弄亂了,可能會導致系統錯誤,更糟糕的是,使您的系統無法使用,迫使您執行全新安裝。因此,始終擁有健康的登錄檔備份至關重要,這樣如果出現問題,您始終可以從備份中恢復系統。HDCleaner 幫助您備份和恢復登錄檔。
掃瞄登錄檔並找到與指定搜尋條件匹配的所需登錄檔值,並將它們顯示在一個列表中。找到登錄檔值後,您可以透過雙擊所需的登錄檔項輕鬆地在 RegEdit 中跳轉到正確的值。您還可以匯出或刪除找到的登錄檔項和值。 
碎片整理登錄檔 - 分析和最佳化登錄檔資料庫。它透過消除空白和浪費的空間來掃瞄和最佳化 Windows 登錄檔,從而幫助提高電腦速度。

更多工具
搜尋和刪除重複檔案- 在您的電腦上搜尋和刪除重複檔案。快速搜尋演算法可搜尋任何檔案型別的副本,例如文字、圖片、音樂或電影。
DirToHTML是一個目錄到 HTML 索引轉換器,它根據您電腦上的目錄結構和檔案構建一個 html 索引檔案。檔案列表可以包括子資料夾、單個資料夾甚至整個硬碟。
DiskDoctor檢查卷的檔案系統和檔案系統元資料是否存在邏輯和物理錯誤。 
建立和編輯系統還原點- 建立還原點以允許使用者選擇以前的系統狀態。每個還原點都包含將系統還原到所選狀態所需的必要資料。還原點是在對系統進行關鍵更改之前建立的。
使用 Pseudorandom Data抹除檔案和資料夾、抹除可用磁碟空間、抹除完整分割槽或完整硬碟、US DoD 5220.22-M (8-306./E)、US DoD 5220.22-M (8-306./E、C 和 E) ),施奈爾的 7 次傳球或古特曼的 35 次傳球。
檔案拆分器允許您將大檔案拆分成小塊並重新加入它們。
使用高階加密標準 (AES)加密和解密檔案,也以其原始名稱 Rijndael  加密演算法而聞名。
檢測和分析備用資料流(ADS)。
SECURE ERASE刪除 SSD 上的所有資料並將SSD重設為出廠預設設定。
安全抹除硬碟。
自動最佳化記憶體並增加 RAM。
複製磁碟- 在第二個硬碟或 SSD 上建立一個精確的、位精確的硬碟副本。

系統要求 : Windows 10、8.1、8、7、Vista 和 XP。包括 32 位和 64 位版本。
可用語言:德語、英語、波蘭語、法國、匈牙利、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語、斯洛伐克語、印度尼西亞語、捷克語、希臘語、羅馬尼亞語、印地語、義大利語、荷蘭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土耳其語、日本、阿拉伯語和俄語。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